二度小改款保時捷Macan售價284萬起 GTS車型最高馬力上看440匹!

Porsche於7/20發表全新小改款Macan,這回一次推出三種版本,原廠表示這次除了帶來內外觀的革新之外,就連動力方面也有十足進步。最大性能增幅較改款前增加了60匹馬力,替喜愛享受駕馭樂趣的買家帶來全新選擇。售價方面,台灣保時捷也在第一時間公布國內預售價格,基本版Macan預售價自284萬起,Macan S預售價自348萬起,Macan GTS預售價自461萬起,預計最快今年底就有機會與台灣消費者見面。
性能最為強悍的GTS車型,則採用鼻中央黑化設定,帶來更強悍視覺效果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在後保桿下端也採用分流器設計,提供優化的空氣力學效果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這次更提供14種顏色讓車主選擇,包含有金屬木瓜橘、金屬龍膽藍、蟒蛇綠等全新配色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
外觀方面,Macan這回又更進一步強調視覺風格,車頭增添與車身同色烤漆,以凸顯寬體設定。而性能最為強悍的GTS車型,則採用鼻中央黑化設定,帶來更強悍視覺效果。車尾方面,在後保桿下端也採用分流器設計,提供優化的空氣力學效果。同時,Macan全車系標配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PDLS,提供充足的照明效果。車色方面,這次更提供14種顏色讓車主選擇,包含有金屬木瓜橘、金屬龍膽藍、蟒蛇綠等全新配色,帶來搶眼視覺感受。
Macan這次也大幅升級,提供更具有科技感的中控台設計,以觸控方式取代傳統按鍵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
內裝部分,Macan這次也大幅升級,提供更具有科技感的中控台設計,以觸控方式取代傳統按鍵,帶來全新使用體驗。車主可以藉由10.9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控制車輛設定,搭配911車系多功能GT跑車方向盤,提供科技感與熱血兼具的座艙風格。另外,GTS車型限定的運動套件,提供18向電動調整座椅、碳纖維內裝、真皮套件,讓熱血風格更加強烈。
性能最為強悍的Macan GTS版本,則同樣搭載2.9升六缸渦輪引擎,只不過動力已經調校至440匹馬力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
動力方面,Porsche這回一次推出三款車型,入門版Macan採用2.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即有265匹最大馬力,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6.4秒,其加速表現已經相當亮眼。而搭載2.9升六缸渦輪引擎的Macan S,也可帶來380匹最大馬力,更相較於之前多了26匹馬力,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.8秒。
Porsche這回也針對Macan車系的PASM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進行優化,提供更好的減振反應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
而性能最為強悍的Macan GTS版本,則同樣搭載2.9升六缸渦輪引擎,只不過動力已經調校至440匹馬力,比之前的版本大幅增加60匹,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.3秒。這三款車均搭配7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,以及全時四驅系統,預計能帶來穩定、順暢的加速反應。
這三款車均搭配7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,以及全時四驅系統,預計能帶來穩定、順暢的加速反應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
Porsche這回也針對Macan車系的PASM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進行優化,提供更好的減振反應,而這項配備在基本版車型需要選配,Macan S與Macan GTS則是列為標準配備。另外,Macan GTS車型標配的跑車化氣壓懸載系統還能讓整體車高降低10mm,提供更好的操控品質,車主另外可以選配GTS運動套件,獲得21吋GT Design輪圈、保時捷扭力分導升級系統PTV Plus、跑車計時套件等功能,讓整體性能與操控都獲得更進一步提升。

 


 
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連續騎400公里不用停! Mob-ion推氫燃料電動速克達

下一篇

有戴安全帽就不怕警察? 小心這樣還是會被開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