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傳Porsche將開發GT1超級跑車 原廠回應:先不要!

即便向趨勢妥協,推出兩款休旅車Cayenne與Macan,Porsche仍持續拓展旗下性能陣營,提供史上最為完整的跑車陣容。雖然以911或718車系衍生而來的頂級性能車型十分強大,911 GT2 RS甚至仍保持紐柏林賽道最速量產車的紀錄。然而自從Carerra GT、918停產之後,該品牌就一直缺少真正意義上的性能旗艦。
自從Carerra GT和918 停產後,Porsche就一直沒有中置引擎旗艦跑車產品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
不過根據外媒報導,這樣的情況或許很快就會改觀,據傳當年為了參加Le Man GT1組別所打造的量產車911 GT1即將重出江湖。當然不是老車復刻,而是新世代產品。該資訊來自於美國Porsche內部員工,他們甚至已經收到了一些頂級VIP客戶的訂單。不問價格的消費者不少,但連確切量產消息還沒出來就急著下訂,著實有些急性子。
雖然消息似乎振奮人心,但可信度著實不太高。(圖片來源/ Porsche)
一位Porsche狂熱支持者Spike Feresten在他的Podcast節目上提到,現在已經有流言傳出GT1會在8月發表。假如你有能耐不管新車價格多少都可以負擔,那麼現在就可以去熟識的經銷商訂車了。新GT1會和Carerra GT一樣採中置引擎設定,可能擁有與市場主流超級跑車一較高下的性能。

在車迷開始激動之前,先緩緩,因為截至目前為止,這些消息真實性都尚未確認。然而傳聞沸沸揚揚,已驚動美國Porsche出面回應。美國Porsche發言人表示,現階段Porsche並沒有推出這類產品的迫切需求。什麼意思?簡單翻譯就是:「先不要」。

 

 

 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二手車價持續創新高 美國通膨將影響全世界?

下一篇

Aston Martin賽道女武神首次出征就失利 原因只值20塊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