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即將發表休旅車! 全電動設計9月登場

其實早在2019年戴姆勒集團就已經與中國吉利汽車成立合資企業共同開發Smart這個品牌,Smart過去一直都以小巧的車型聞名於世,但現在隨著消費者的選擇已經有很大的改變,大家不再想要迷你小車,而是更喜歡大一點的跨界車款或者是休旅車型,因此Smart也轉往這方面發展,終於在近日釋出了幾張概念車的照片,預告在今年9月將會正式推出這輛純電動的休旅車,創造品牌全新的開始。
這次Smart的電動休旅是與中國吉利集團合作下的產品。(圖片來源/ Smart)
Smart總是讓人覺得是個嬌小可愛的存在,但是現在這些將成為歷史,未來的車型將會從這輛概念車開始,而車型尺寸變成大家關注的焦點,有傳聞稱這輛車的尺碼將會與Mini品牌旗下的Countryman相去不遠,當然其目標也就是鎖定這款車而來,雖然不到大型休旅車的身形,但是對於Smart來說已經放大許多,而且消費者現在只要是SUV都愛,加上純電化的設計也跟上了現今的綠能潮流,將會帶給消費者更多電動休旅車的選擇。
消費者對於休旅車的喜愛,讓Smart積極開發休旅車款。(圖片來源/ Smart)
雖然目前沒有證實這輛車會使用什麼樣的動力系統,但預計將會運用上吉利集團的SEA模組化底盤,同時這個底盤也可能會是Volvo品牌未來電動車的底盤,這是一具可支援800V電力系統的純電動底盤,最多可以支援3具電動馬達,而且可以提供接近700公里的續航里程表現,Smart預計在今年9月的德國慕尼黑車展上發表這輛車,很可能會在2022年於歐洲以及中國市場上市,不論品牌過去帶給大家什麼樣的印象,我們知道未來的Smart將不再嬌小,而從純電休旅展開品牌全新開端的Smart很可能在汽車市場當中再次讓人驚艷。
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iRent新增81個調度停車場 隨租隨還使用更方便

下一篇

疫情期間還開車旅遊? The Grand Tour最新一季大鬧蘇格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