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mballa Marsien請求RUF火力支援! 打造超狂越野911

Porsche 911除了是一款性能剽悍的跑車,同時也是一款妥善率極佳的產品,該品牌穩定耐用的形象也出自曾經以959 Safari參加巴黎達卡拉力賽所創下的輝煌歷史。而受到這段歷史的影響,一款以992世代911 Turbo S為基礎,專為越野活動所打造的Gemballa Marsien又再度震撼車壇。Gemballa Marsien的建議售價自495,000歐元起(約合新台幣1,635萬元),且具有限量40台的特殊身份,未來肯定值得收藏。
Gemballa Marsien的建議售價自495,000歐元起(約合新台幣1,635萬元)。(圖片來源/ Gemballa)
這個計畫是由Marc Philipp Gemballa所構想,他也是保時捷專家Uwe Gemballa的兒子。Gemballa Marsien受到Porsche 959 Safari在達卡拉力賽奪得勝利的啟發,以大量碳纖維材質打造出一款能夠越野的Porsche車款。這台車的後方設計也與959 Safari有些類似,前保險桿兩側有著碩大的進氣孔。
內裝方面也很極致,除了可以見到Alcantara材質內飾、碳纖維踏板、賽車安全帶和滅火器。(圖片來源/ Gemballa)
並且搭配新式LED頭燈以及全新尾燈設計,在原有的基礎輪廓下創造出科技感。另外從後視鏡、行李廂蓋、分流器、進氣孔等部件,也都採用碳纖維材質帶來輕量化效果。內裝方面也很極致,除了可以見到Alcantara材質內飾、碳纖維踏板、賽車安全帶和滅火器也都帶來十足戰鬥風格。
動力方面更是直接請求RUF的火力支援,將馬力推至830匹。(圖片來源/ Gemballa)
動力方面更是直接請求RUF的火力支援,採用911 Turbo S的3.7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升級,將馬力一舉提升至750匹。Gemballa甚至還提供更強的版本,將馬力推至830匹,搭配Akrapovic所提供的鈦合金排氣系統,預計可以帶來狂野的排氣聲浪。
採用KW所提供的專用越野避震器,也可以透過按鈕瞬間將離地高度提高到250mm。(圖片來源/ Gemballa)
懸吊系統方面,採用KW所提供的專用越野避震器,除了具有高度調節功能外,也可以透過按鈕瞬間將離地高度提高到250mm。在一般路上行駛時,也可以瞬間低至120mm,這進可攻退可守的設定,也讓Gemballa Marsien面對何種地形都可以輕鬆應對。

 


 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新北汽車服務廠員工爆確診 各車廠陸續啟動「快篩計畫」築防火牆

下一篇

小改Stinger維持預售價漲幅3萬起跳 148.9萬元起正式開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