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充電樁也有山寨? 美國冰淇淋店秀創意帶「你回到未來」!

因著能源革命的序曲揭開,電動車在今日社會上可說是日漸普及,僅管目前仍因相對較高售價而與一般消費大眾存在著一定距離,但隨著技術進步、基礎設施鋪設以及政府對燃油車的箝制,相信電動車滿街奔馳的那天指日可待!

跟時尚、前衛幾乎畫上的電動車,是許多科技新貴或嘗鮮者的最愛,但不諱言地,當今世上仍有許多念舊或老派的人們,對各種革新產品甚或數位科技感很有距離感,甚至望而生畏!特斯拉充電站摩登前衛,卻也令許多老派或科技畏懼症者望而生畏!(圖片來源/ Tesla)如果你身邊剛好有這樣的人,那麼位在美國賓州Coopersburg一家冰淇淋店或許值得推薦給他好好認識一下!因為冰淇淋店老闆為人Old School、作風老派,但他同時卻又是個特斯拉迷,為滿足雙重願望,於是他在店外申請安裝了兩個Tesla 16kW充電樁,供來此消費的Model3、Model S車主為愛車充電。重點是,它們長得一點都不像是前衛新穎的特斯拉充電站,它看起來完全就是座50年代的老式加油泵機台,一旁還配上老式情懷的路燈,客人來此吃冰充電,立馬上演「回到未來」!若不是機台上Tesla字樣與Logo表明身份,恐怕一堆人舉起油槍就往油箱裡插!賓州冰淇淋店的懷舊創意做法,或許值得馬斯克參考一下!(圖片來源/ Tesla)會這麼做,是因為店家老闆本身是50年代老物迷,也是電動車的粉絲,有天一個有趣的念頭閃過,於是一座擁有50年代風情的特斯拉充電樁就此誕生,隨後也在社群上引來熱議。許多人認為,對於像Coopersburg這樣歷史悠久、典型的美國小鎮,令人生畏的高科技超級充電站或許沒那麼合適,但這融合復古與創新的老物肯定可愛多了,而且保證不是山寨!

 

Total
7
Shares
上一篇

Well Vertige年產量僅25台 新創小廠想幹掉保時捷Boxster!

下一篇
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配備滿還是省養護? 電動.汽油後疫情換車決勝點 地球黃金線 20210712 (完整版)Mercedes-Benz GLA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