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-Benz還會開發遊戲? PS5遊戲《Dreams》展現品牌未來世界

想要將自己的世界觀呈現在所有人面前,最好的方法就是製作遊戲了。M-Benz這幾年一邊忙著推出EQ純電家族,進行電動化轉型工作,一方面持續和消費者溝通「對於未來的想像」。最近該品牌找上了遊戲開發商Media Molecule一起合作,在新開發的Play Station遊戲《Dreams》裡面植入一些想像中的未來場景,畫面效果的確沒話說,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玩…。

車廠一直以來都在不斷嘗試從各種媒介管道和消費者溝通,從產品、到品牌,近年來由於汽車產業劇烈變化,如自動駕駛技術和純電動力逐漸成為主流,未來願景也成為各大品牌積極訴說的故事內容。這也算是某種程度的「超前部署」,當你認同了品牌對未來想像,以後就有更高的機率接受他們所推出的產品與科技。在《Dreams》裡面,可以看到許多對於未來生活的想像。(圖片來源/ M-Benz)還記得2019年底的2020年台北車展?M-Benz就打造了一個虛擬場景,描述2030年台北的城市樣貌,這一系列操作至今仍是M-Benz品牌在全球持續進行的重點策略。回到遊戲上面,從2019年開始M-Benz就與Media Molecule工作室展開合作,把他們想像的未來世界放到遊戲裡面。藉由人工智慧技術,M-Benz和Media Molecule創造了獨特遊戲體驗。(圖片來源/ M-Benz)從場景、建築、到各種工具或功能,在《Dreams》遊戲場景當中,隨處可見超越現代的未來科技感。其中永續、社會、共享空間是格外受到重視的幾個元素。當然,如果只是要把幻想的未來場景以優美畫面呈現,這點隨便那個遊戲開發商都能替原廠做到。但雙方基於共同合作的基礎,將M-Benz在人工智慧研發上的成就導入遊戲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體驗。但如果M-Benz可以考慮跟其他遊戲主角來個大合作,應該能感動更多人吧?

 


 
 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排氣管噴出的火焰是否有殺傷力? 牛魔王Supra用烤肉管試給你看

下一篇

德國微型泡泡車賣萌大復活!   惱人的城市交通終於有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