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d Rover Defender 130車型現身! 第三排空間更加寬敞

Land Rover發表了最新一代的Defender之後為越野SUV市場增添話題,畢竟過去的Defender第一代可是從1948年發表後,直到2016年才停產。整體的架構大致上都相同,而新款第二代的Defender不論在科技或者是外觀上都有飛躍性的進化,同時也以90、110兩車型問世。現在為了擴大七人座的SUV市場,將在2022年推出130車型,更大的空間預計將會吸引更多買家青睞。Defender第一代(圖右)從1948年開始到2016才停產,中間經歷過多次改款但整體架構大致不變。(圖片來源/ Land Rover)在台灣Defender發表後相當受到歡迎,全球缺車多達兩萬多台的情況下,交車甚至得等1年以上,目前台灣現售僅有110長軸車型,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會導入90短軸車型上市發表,現在Land Rover將在這兩個車型之上新增130車型,其車長會增長至5.1公尺以上,擴大的空間將會讓第三排乘客擁有更舒適的座位,預計將會在2022年正式發表,屆時將可能會以正七人座的身份增加Defender在市場上的競爭力。目前Defender有90與110兩款車型,在車長以及軸距皆不相同,130車型出現將擴大Defender市場競爭力。(圖片來源/ Land Rover)目前110車型的車長為5,018mm,車主也可以透過選配加選第三排座椅,不過其乘坐空間非常狹小,只能在有臨時需求的時候使用,若是長時間駕駛的狀況下乘客將會相當辛苦。130車型的出現將會有效地解決這樣的問題,增加將近90公分的長度大部分都會貢獻給第三排座位,而軸距部分將會與目前的110車型維持相同的3,022mm,其越野能力可能會因為車長增加而有些許影響。目前110車型可選配第三排座椅,但空間非常狹小,沒辦法提供乘客舒適的空間,未來130車型將可改善空間的問題。(圖片來源/ Land Rover)Defender 130已經在歐洲進行測試,並且被媒體捕捉到測試車身影,相信應該會依照原廠的時程於2022年登場,如果相當喜愛Defender車款而且還有正七人座需求的朋友,或許可以再等一下這輛車的出現,相信會比現在的Defender 110還要更適合你。

 

 

 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Hyundai收購機器人公司 Honda Asimo可得留意了!

下一篇

Model S Plaid想上演神速 還要再多花一筆錢升級這兩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