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發表7人座純電商旅車 EQT Concept正式亮相

M-Benz 在5/10發表全新EQT Concept,這款車展示M-Benz未來的T系列家族輪廓,而EQT則是家族中搭載純電動力的版本。除此之外,未來還會有其它燃油引擎版本的T系列車款。EQT除了帶來純電動力科技,同時也將具備廣闊空間機能,達成商用與自用的良好平衡。EQT除了帶來純電動力科技,同時也將具備廣闊空間機能。(圖片來源M-Benz)大面積的側邊玻璃可以有效提升視野表現。(圖片來源M-Benz)EQT是一款外型時尚的商旅車款,從車頭就可以觀察到有閃亮的格柵,當中還有無數細小的三芒星。搭配細長的LED燈條,建構出極具科技感的車頭面容。車側部分可以見到21吋輪圈,搭配側滑門設計以及隱藏式手把,使側邊線條看起來格外簡潔。同時,大面積的側邊玻璃可以有效提升視野表現。EQT的內裝鋪陳方面也相當豪華,車上有MBUX影音主機,搭配黑白配色皮革內裝。(圖片來源M-Benz)車上也具備可以容納7人的空間,如果需要更多的置物空間,還可以將地三排座椅收折。(圖片來源M-Benz)EQT的車身尺碼為長4945mm、寬1863mm、高1826mm,這款車的格局方正,且具有大面積尾門設計,預計可以帶來充足的置物機能。車上也具備可以容納7人的空間,如果需要更多的置物空間,還可以將地三排座椅收折,或者直接拆卸下車,創造出更廣闊的空間。EQT預計在2022年開賣,M-Benz目前尚未公佈EQT詳細數據。(圖片來源M-Benz)EQT的內裝鋪陳方面也相當豪華,車上有MBUX影音主機,搭配黑白配色皮革內裝,創造出豪華與時尚氛圍。除了車身尺碼之外,M-Benz目前尚未公佈EQT詳細數據,這款純電動商旅車預計在2022年正式開賣,相信屆時原廠將會公佈更多規格資訊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小改Polo GTI強植Golf GTI元素 改款Polo預計明年第一季登臺

下一篇

試駕/Carnival帥暖爸必備 最超值大型MPV當之無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