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undai皮卡竟然這麼帥! Santa Cruz不走粗獷路線

在美國市場當中,皮卡車銷售表現一直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,而過往製造皮卡車的多為美國本土品牌,但最近來自韓國的Hyundai也正式推出Santa Cruz皮卡車。Hyundai用自己獨特的設計語彙詮釋美式皮卡,帶來更細膩的內外觀呈現。全新Santa Cruz預計今年六月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工廠生產,替美國市場帶來全新皮卡車選擇。整體車頭造型也與全新Tucson幾乎如出一徹,同時也將概念車的時尚感完全保留下來。(圖片來源/ Hyundai)Santa Cruz和傳統美式皮卡比較大的差異,在於使用了一體式車身結構。(圖片來源/ Hyundai)Santa Cruz和傳統美式皮卡比較大的差異,在於使用了一體式車身結構,而非傳統分離式大樑設計,除了可以帶來更接近休旅車的舒適度表現,整體尺寸也更為精巧。外觀上有相當鮮明的設計,整體車頭造型也與全新Tucson幾乎如出一徹,同時也將概念車的時尚感完全保留下來。車身線條看起來也相當細膩,包含燈組設計也別具巧思,跟傳統美式皮卡車的粗獷感受做出區隔。在車內配備方面可以見到駕駛座的虛擬儀表。(圖片來源/ Hyundai)車上也有10吋液晶螢幕,可以使用無線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。(圖片來源/ Hyundai)在車內配備方面,除了可以見到駕駛座的虛擬儀表之外,車上也有10吋液晶螢幕,可以使用無線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,提供更為便利的智慧型手機擴充功能。2.5升渦輪增壓引擎車型,可以帶來275匹最大馬力。(圖片來源/ Hyundai)動力編成方面,Santa Cruz提供入門的2.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,可以帶來190匹最大馬力,以及24.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,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,能夠拖曳1,587公斤的重量。另外,2.5升渦輪增壓引擎車型,可以帶來275匹最大馬力,以及42.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,搭配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,可以帶來2,267公斤的拖曳能力。Santa Cruz車上也配備SmartSense主動安全科技。(圖片來源/ Hyundai)Santa Cruz車上也配備SmartSense主動安全科技,包含有盲區防撞輔助系統(BCA)、安全離車輔助(SEA)、盲區監視輔助(BVM)、公路駕駛輔助系統(HDA)、環視顯示(SVM)、後方交通碰撞預防輔助(RCCA)等功能,提供完善安全品質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有7人座空間! 賓士EQB電動休旅4/19登場

下一篇

臺灣剛上市的Audi S3能怎麼改? ABT讓它更強更張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