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上搭載56吋超大螢幕 M-Benz EQS內裝佈局曝光

M-Benz全新電動旗艦車款EQS預計在2021年8月正式在歐洲上市,近期M-Benz可說是動作頻頻,不斷向外界釋出關於EQS的最新訊息,也成功吸引車迷目光。這款結合商務與豪華用途的旗艦電動車款,原廠期望帶給車內成員有別以往的乘坐體驗,因此在座艙設計也與先前車款截然不同。這款結合商務與豪華用途的旗艦電動車款,原廠期望帶給車內成員有別以往的乘坐體驗。(圖片來源/ M-Benz)EQS車上搭載最新MBUX Hyperscreen 56吋超大曲面螢幕,這套系統主要分成三大區塊,包含儀表板、中控台、副駕駛座前方均配有液晶觸控螢幕。當按壓螢幕時系統也會提供震動反饋,帶來更直覺的使用體驗。MBUX Hyperscreen系統採用8核心處理器,搭載24GB記憶體。(圖片來源/ M-Benz)如此的設計不僅讓駕駛可以清楚獲得車輛資訊,連同副駕駛也可以操縱車輛基礎功能,達到協助駕駛的效果。MBUX Hyperscreen系統採用8核心處理器,搭載24GB記憶體,如此規格配置甚至比市面上許多個人電腦要高檔不少。EQS車上搭載最新MBUX Hyperscreen 56吋超大曲面螢幕。(圖片來源/ M-Benz)EQS除了帶來超大螢幕之外,預計也能提供更勝以往的感官體驗,除了在視覺、聽覺、觸覺細心照料車內成員,在嗅覺方面也搭載HEPA過濾器,維護車內良好空氣品質。同時,這次M-Benz還提供名為No.6 Mood Linen的香氛搭配大量氣氛燈,能成功創造更宜人的車內氛圍。這次M-Benz還提供名為No.6 Mood Linen的香氛搭配大量氣氛燈,能成功創造更宜人的車內氛圍。(圖片來源/ M-Benz)EQS車上搭載15支Burmester揚聲器,並且提供Silver Waves和Vivid Flux兩種情境模式讓駕駛可以依照當下開車氣氛進行調整。當需要休息放鬆時,車上也提供包含林間空地、海洋之聲、夏日陣雨等舒緩聲音協助車主放鬆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Lexus贊助經典法文音樂劇《鐘樓怪人》 首度前進高雄賣到加場

下一篇

小改款Kodiaq縮眼更勾人,預告4月13日正式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