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X-5黑艷旗艦版 林志鑫:音響同級距找不到對手

2021年2月汽車銷售排行榜,Toyota RAV4與Mazda CX-5唯二以進口身分殺入前10名榜單,其中Mazda CX-5近期更是推出黑艷旗艦版搶市。這次,由超跑達人林志鑫在《地球黃金線》帶來深入介紹,林志鑫表示,CX-5黑艷旗艦版有著10支Bose喇叭音響,在同級距中幾乎找不到對手。
Mazda CX-5推出黑艷特仕版,搭載2.0SKYACTIV-G自然進氣引擎。(圖片來源/Mazda)
黑艷特仕版從外觀來看,車頭的水箱護罩、輪圈、後照鏡都做了黑化處理,車頭搭配著LED頭燈讓林志鑫覺得很像鋼彈設計。並且他還補充道,不少女性認為CX-5的外觀十分大氣。後視鏡的黑化也有著畫龍點睛的作用,車側邊框上半部分用消光黑,下半部分則用鍍鉻材質。黑艷旗艦版更配有電動尾門,讓CX-5在運動化中又不失豪華感。
CX-5黑艷旗艦版搭載10支Bose音響,還附有換檔撥片。(圖片來源/TVBS)
Mazda在同級中以內裝質感著稱,此次黑艷特仕版有著類麂皮運動化座椅,並且在搭配整合10支Bose喇叭的音響系統,整體音質表現林志鑫認為在這級距當中找不到對手。另外黑艷版還附有運動化車款必備的換檔撥片,這讓最近入手Land Rover Defender的林志鑫感到相當羨慕。

CX-5黑艷旗艦版水箱罩、後照鏡、輪圈等細節都做黑化處理。(圖片來源/TVBS)
 CX-5在全車系共有5款不同等級常規銷售車型,價格帶從98.9萬至116.9萬之間,此次,限量推出的黑艷特仕版共有兩款等級選擇,分別為黑艷頂級版跟黑艷旗艦版,售價分別為104.9萬元以及111.9萬元。林志鑫、宗怡都認為這樣眾多車型,可以讓消費者按自己的預算來做選擇有黑化版本的CX-5。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Kona EV預計第二季末登臺 Hyundai賣什麼藥?

下一篇

18秒看見藍天! BMW 4系列敞篷車預售起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