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世代小改款科技配備上身 還可選配「漸層車頂」

Mini在1/27宣布推出掀背家族世代的第二次小改款,其中三門、五門、敞篷車款都在外觀上進行調整,水箱罩邊框向下延伸到與黑色擾流板融合,內裝也加入數位儀錶及多媒體主機,且搭載了首次出現在車系中的電子手煞車,以及ADAS系統。值得一提的是,新年式Mini全車系車款還新增Multitone Roof「漸層車頂」選配項目,預計今年三月將開始銷售。
Mini全車系在車頭部分都有更動,換上搭配鋼琴烤漆處理的黑色水箱罩格柵,向下延伸到與黑色擾流板融合。(圖片來源/ Mini)
Multitone Roof漸層車頂目前僅提供「深藍、水藍、黑色」單一選項。(圖片來源/ Mini)
新年式Mini車系這回新增的車色有藍、灰、黃三種顏色,而也提供Multitone Roof漸層車頂可選擇,不過目前僅有「深藍、水藍、黑色」單一選項,官方解釋,該漸層車頂是透過更新產線設備,創造漸層噴塗效果,讓每輛車都獨一無二。另外,也可額外選配Piano Black鋼琴黑外觀套件,車燈飾框、後照鏡蓋、車門把、排氣尾管、廠徽都會採黑化處理。
Mini Cooper S搭載中置雙出排氣管,為造型增添運動感。(圖片來源/ Mini)
Mini車系在車頭部分都有更動,換上搭配鋼琴烤漆處理的黑色水箱罩格柵,邊框向下延伸到與黑色擾流板融合。不僅於此,大燈整合環狀日行燈及霧燈,取消了以往的圓霧燈造型。車尾部分,Mini車系保留英國旗尾燈設計,且這回列為標準配備,輪圈還可選擇17吋及18吋兩種選項。
新年式Mini全車系搭載了首次出現在車系中的電子手煞車,8.8吋多媒體主機也升級規格並列為標準配備。(圖片來源/ Mini) 
Cooper、Cooper S Convertible、Cooper SE、John Cooper Works分別為23,750美元(約合新台幣66.6萬元)、27,750美元(新台幣77.9萬元)、30,750美元(新台幣86.3萬元)、33,750美元(新台幣94.7萬元)。(圖片來源/ Mini) 
內裝部分,將以往搭載的8.8吋多媒體主機進行規格升級,支援Apple CarPlay。這回首度搭載電子手煞車,還具備氣氛照明等配備,還可額外選配加熱方向盤、運動座椅等配備。安全配備同樣也所升級,導入車道偏離警示系統、自動巡航控制系統、照明輔助系等都列為標準配備。 

售價方面,Mini三門車型為16,800英鎊起(約合新台幣64萬元)、五門車型為17,500英鎊(約合新台幣67萬元)、敞篷車型為21,500英鎊(約新台幣82萬元)、Clubman 為22,395英鎊(約新台幣85.8萬元)、John Cooper Work為23,700英鎊(約合新台幣90.8萬元)、Countryman為24,495英鎊(約合新台幣93.8萬元)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「大鼻孔」被鄉民調侃 BMW設計師:我們不需要討好所有人!

下一篇

誰是Previa接班人 Toyota全新MPV今年現身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