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黃金盃風雲車」出爐 Venue意外受到專家好評

世界年度風雲車(World Car Awards)向來都是車壇中的一項指標,由世界各地汽車專業記者,在當年新車中投票選出自認為最優秀的新車,不過由於各地車型、民眾喜好等都有所不同,也有國家及地區推出當地版本的風雲車評選。因此《地球黃金線》請來在2020年試駕了許多新車的六位汽車專家,包含《地球黃金線》網站主編黃振源、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、專業試車手Andy老爹、賽車教練李一統、汽車網站總編輯楊欣儒、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,評選出屬於台灣版本的「2020年黃金盃風雲車」。其中Andy老爹及李一統分別選擇了Ford Kuga、Ford Focus,而黃振源及陳鵬旭選擇了Toyota Corolla Cross,而楊欣儒及葉明德則選擇了Hyundai Venue,讓Corolla Cross與Venue共同抱走這回黃金盃風雲車封號!
節目邀請《地球黃金線》網站主編黃振源、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、專業試車手Andy老爹、賽車教練李一統、汽車網站總編輯楊欣儒、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,評選出屬於台灣版本的「2020年黃金盃風雲車」。(圖片來源/ 地球黃金線)
《地球黃金線》網站主編黃振源、汽車網站總經理Bob兩人選擇了銷售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。黃振源認為,Corolla Cross配備給得相當充足,尤其是具備完善的TSS安全系統,打破以往大家對日系車安全配備較少的認知,加上Toyota本身優異的品牌力及出色的妥善率表現,多數消費者都會認為是一輛實用的車款,且外觀、內裝都相當年輕,綜合以上元素,Corolla Cross不僅會對同級對手造成影響,甚至還可擴大範圍影響到房車、掀背車等車款,是存在感相當強的一款車。Bob也表示,能以80萬元以內的價格買到一輛具備ACC主動跟車系統的跨界休旅,對於一般小家庭來說是很好的選擇。
黃振源認為,Corolla Cross配備給得相當充足,尤其是具備完善的TSS安全系統,打破以往大家對日系車安全配備較少的認知(圖片來源/ 地球黃金線)
Venue銷售主力車型具備SmartSense安全系統,雖然沒有配備ACC主動跟車系統,但其他基本的防護功能都有。(圖片來源/ 地球黃金線)
汽車網站總編輯楊欣儒及同為總編輯的葉明德都選擇了Hyundai Venue,楊欣儒直言Venue很超值,69.9萬元的銷售主力車型具備SmartSense安全系統,雖然沒有配備ACC主動跟車系統,但其他基本的防護功能都有。楊欣儒還特別稱讚Venue的動態表現,就算是在山路間快速過彎都不成問題,側傾問題並不會過於明顯,且開起來完全不像搭載CVT變速系統的感覺,因此即便是動力數據看起來不算亮眼,但整設定舒適而平衡。葉明德則稱讚Venue外型相當時尚,配備及質感都有一定水準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拜登宣布政府車隊全換電動車 福斯:我們準備好了!

下一篇

Turbo S狂榨630匹馬力! 小改款Panamera售價499萬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