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改Outlander確定2月17日首演 原型車首度曝光

去年 (2020年) 12月,Mitsubishi藉由一組預覽圖像,預告新世代Outlander將於今年2月首演亮相,並透露將會逐步揭露新世代Outlander相關細節。而今,Mitsubishi大動作釋出原型車測試影片,表示大改款Outlander已經進行最終動態測試,完成包括高速、越野、涉水,甚至雪地等路況測試,預計在日本時間2月17日早上8點 (台北時間2/17上午7點) 全球首演亮相。

Outlander最終測試項目包含高速周回道測試。(圖片來源/ Mitsubishi)
更多新聞:它就是全新Outlander 預告明年2月完整亮相
更多新聞:升級S-AWC與全數位儀錶 新年式Outlander上市

 
雖然這段預告影片僅有短短16秒,內容卻包含Outlander原型測試車於碎石、陡坡、泥濘、積水、雪地以及高速週回道等等路段動態測試影像。Mitsubishi目的在於展示Outlander傳承自Pajero等征戰Dakar Rally達卡拉力越野賽事車款的四輪驅動系統,也就是未來將配備於Outlander上的新一代Super-All Wheel Control (S-AWC)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。Mitsubishi更透露,新世代Outlander將會植入新款駕駛模式選擇系統,能夠讓車主更輕鬆選擇適合駕駛模式,讓Outlander更能適應各種路面狀況。
車尾角度可以看見新世代Outlander尾燈採用橫幅寬扁設計。(圖片來源/ Mitsubishi) 
不過,比起先前可以透過拉亮找尋細節的預覽相片,這次釋出的預告影片原型車覆蓋綿密偽裝,只能透過偽裝包膜下露出的車體線條尋找相關設計資訊。可以看見如同先前的預覽圖片,新一代Outlander外觀採用分離式頭燈設計,與小改款Eclipse Cross相同,主要的頭燈照明鑲嵌於前保桿兩側,上方造型細長並且向葉子板延伸的,則是雙刃式設計LED晝行燈組,配上車頭「〉 〈」造型鍍鉻裝飾,營造強壯視覺意象。
與小改款Eclipse Cross相同,頭燈位置移至前保桿兩側。(圖片來源/ Mitsubishi) 
至於車尾,雖然同樣包覆綿密偽裝,不過,為了能夠上路測試,必須挖出符合道路法規需要的車尾照明。因此,可見新世代Outlander植入左右延伸的細幅尾燈,造型與2019年東京車展發表的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相當接近,也營造出不俗科技質感。Mitsubishi將新一代Outlander的設計理念稱之為「威風堂堂」,也就是中文「威風凜凜」之意,期望創造既莊嚴且具自信與氣度的車款風格。
泥濘路段測試可展現S-AW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性能實力。(圖片來源/ Mitsubishi) 
Mitsubishi表示,新世代Outlander將於日本時間2月17日上午8點以線上直播方式全球首演亮相。首波上市地區則選定美國、加拿大以及波多黎各等北美與中美洲市場,隨後陸續進軍全球各地。Mitsubishi先前已透露,將會逐步揭露新世代Outlander相關資訊,《地球黃金線》亦將持續掌握、追蹤報導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Maserati遭雷擊中? 大師出手荷包失守

下一篇

《叱咤風雲》驚喜彩蛋現身《地球黃金線》 導演與演員大爆拍攝秘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