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ha推SR400最終特仕 43年經典大愛將確定停產  

Yamaha SR400是少數不以科技配備為主打的車款,只可惜日本Yamaha宣告這輛熱銷43年的經典車款大愛將SR400即將停產,並推出最終版本車型及Final Edition Limited特仕車,造型承襲車系一貫經典造型,而Final Edition Limited特仕車在細節處加入不同設計點綴,限量1,000輛,預計於3月15日在日本市場開放訂購。
SR400是少數不以科技配備為主打的車款,造型相當經典。(圖片來源/ Yamaha)
SR400 Final Edition油箱上還有專屬字樣,凸顯出最後版本的獨特性。(圖片來源/ Yamaha)
SR400 Final Edition沿用車系經典頭燈設計。(圖片來源/ Yamaha)
SR400首見於1978年,搭載排氣量399c.c.氣冷二氣門四行程單缸引擎,並且採用腳踩發動桿設定,由於結構相對簡單,因此具備出色的妥善率表現,在車壇中熱銷43年。儘管如此,隨著時代演進,SR400搭載的這具引擎已難以通過現在Euro 5的法規,Yamaha只好宣告該車系停產,不過也順勢推出SR400 Final Edition最終式樣版本以及SR400 Final Edition Limited限量特別版,同樣保留單缸氣冷引擎設定,且保留經典踩發桿配置,為了替SR400留下最後倩影,Final Edition僅提供深灰色與藍色兩款金屬色車色。
Final Edition Limited售價為748,000日幣,限量1,000輛。(圖片來源/ Yamaha)Final Edition Limited以經典Sunburst配色塗裝,搭配黃銅材質廠徽。(圖片來源/ Yamaha)Final Edition Limited還具備每輛車專屬的生產序號銘牌。(圖片來源/ Yamaha)
Final Edition Limited則是透過更多專屬設計,希望為該車系帶來圓滿的結尾,以經典Sunburst配色塗裝,搭配黃銅材質廠徽、鋼絲輪框、真皮座椅等復古元素點綴,車身上還具備Final Edition字樣,以及每輛車專屬的生產序號銘牌,凸顯出其不同於市售車型的獨特性。售價方面,Final Edition及Final Edition Limited分別為605,000日幣(約合新台幣16.3萬元)、748,000日幣(約合新台幣20.2萬元)。
 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Tesla可以先鬆口氣了 Sony電動車確定不量產

下一篇

男女生看車思維差在哪? 機車雜誌執行長陳奕安:就像挑男友一樣要內外兼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