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式Model 3、Model Y換上新頭燈 增加配備價格不變

Tesla Model 3在全球銷售表現亮眼,10月份銷量達22,755輛,是電動車銷售冠軍。而自家兄弟Model Y同樣表現不俗,10月份銷量達10,602輛,名列第三。就在此刻,傳出Tesla預計在2021年第一季為Model 3及Model Y換上新版頭燈;換而言之,明年第一季登台的新年式Model 3很有可能將同步搭載新版頭燈。

根據國外媒體《Electrek》報導,Tesla向員工宣布Model 3、Model Y頭燈將會升級,預計2021年第一季開始,全球市場將跟進換上新版大燈。不僅於此,美國及加拿大地區Model 3 SR+、LR車型,已換上具備魚眼透鏡的新版頭燈,而中國大陸、英國等部分地區已被發現,已有新車採用新版頭燈,可提供更明亮集中、距離更遠的照明效果,不過目前台灣第四季交付的新Model 3尚未跟進。
目前台灣第四季交付的新Model 3尚未跟進,但將會增加配備及續航里程。(圖片來源/ Tesla)
儘管如此,Tesla台灣在10月已宣告新版Model 3將新增部分配備,包含車身多處黑化飾條、新造型輪圈、增設中控台置物空間設計,且全車系都標配電動尾門。此外,續航里程也同步增加,入門車型SR+從409公里提升至430公里,LR車型提升至580公里,Performance車型則提升至567公里,價格卻維持不變。另一方面,儘管Model Y台灣上市日期未定,但比Model 3多了空間機能、更好的駕駛視野、全景天窗,因此還是受到不少消費者關注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有夠像RAV4! Lada新休旅「馬力超弱」你能接受?

下一篇

試駕/A4 Sedan正面對決A4 Avant 房車與旅行車怎麼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