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tang Mach-E還未開賣 Ford經銷商偷跑照外流

Ford先前曾公佈全新電動跑車Mustang Mach-E的上市時程,預計將於2020年底在北美正式推出,而歐洲市場將要等到2021年才會正式開賣。但日前傳出似乎有其他地區經銷商,搶先北美市場領到新車,尤其這樣的線索還是從Ford的官方社群流出的,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Ford挪威官方社群帳號,日前發布多張照片,顯示第一批Mustang Mach-E已經抵達挪威當地。(圖片來源/ Ford)Ford挪威官方社群帳號,日前發布多張照片,顯示第一批Mustang Mach-E已經抵達挪威當地。照片中清楚可見運輸車滿載七輛Mustang Mach-E,在冰天雪地當中行駛。照片中清楚可見運輸車滿載七輛Mustang Mach-E,在冰天雪地當中行駛。(圖片來源/ Ford)社群貼文也描述,目前有七輛首批生產的Mustang Mach-E已經抵達挪威。甚至還預告週末會有另外十輛新車陸續抵達。而這些車輛將會在數週內分送至挪威各地經銷商,讓挪威消費者可以搶在明年1月進行試乘。隨著越來越多地區拍到Mustang Mach-E的身影,也意味著交車期可能已經不遠。(圖片來源/ Ford)至於挪威可以搶先其他地區取得新車也是其來有自,由於挪威目前的電動車使用率已經領先全球,自2019年開始,零排放車輛就已經佔新車銷售40%以上,普及率是美國的25倍。不過隨著越來越多地區拍到Mustang Mach-E的身影,也意味著交車期可能已經不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Honda工廠有狀況! Civic車系面臨停產

下一篇

Taycan繳出銷售好成績 準車主Bob哥用一句話霸氣總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