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 Power大軍壓境! M5、M550i xDrive、M2 CS同步亮相

BMW M車款在性能迷心目當中擁有相當崇高的地位,因為這些車款除了可以帶來強悍的動力表現,同時也能提供流暢的過彎感受。而BMW總代理汎德於11/18發表三款備受矚目的性能車款,分別是建議售價708萬元的小改款M5、建議售價468萬元的M550i以及建議售價490萬元的全新M2 CS。
 

BMW M5

全新BMW M5保有純正跑車特質。

外觀方面,全新BMW M5保有純正跑車特質,並且搭配銳利的L型日行燈與智慧雷射頭燈,帶來難以忽視的第一印象。而鑲有M5銘牌的M專屬雙柵腎形水箱護罩與寬闊前氣壩,都能滿足進氣與散熱需求。
銳利的L型日行燈與智慧雷射頭燈,帶來難以忽視的第一印象。

原廠也提供陶瓷煞車系統供車主選配。

全新BMW M5車上配備19吋M雙輻式輪圈、M複合式煞車系統,同時原廠也提供耐磨性更佳且重量減少23公斤的陶瓷煞車系統供車主選配。而兼具輕量化與堅固強韌的M碳纖維車頂,更能有效降低車輛上半部重量。

車尾方面可以見到全新燻黑LED立體尾燈。

車尾方面可以見到全新燻黑LED立體尾燈,以及全新造型後保險桿以及雙邊雙出的排氣尾管,創造出強悍性能感受。

駕駛可以直接在12.3吋螢幕上面進行多項設定。

坐進車內,可以見到12.3吋液晶螢幕,駕駛可以直接在上面進行引擎動力、底盤、轉向、M xDrive設定等操作。

同時,M Mode按鈕也可以依照需求,切換Road及Sport模式。在Road模式中,所有駕駛輔助套件都會啟動。若切換到Sport模式,煞車與轉向輔助系統將不會介入,此時車輛也會減少不必要的資訊顯示,讓駕駛可以更專注在路面。

M運動化排氣系統,讓整體駕駛氛圍更加熱血。

對於操控表現有更極致要求的車迷,BMW也提供建議售價728萬元的M5 Racing Package版本。將輪圈升級至20吋,同時搭配Individual Alcantara麂皮黑色車內頂篷及M運動化排氣系統,讓整體駕駛氛圍更加熱血。

M5搭載4.4升V型8汽缸雙渦輪雙渦流汽油引擎。
動力部分,全新BMW M5搭載4.4升V型8汽缸雙渦輪雙渦流汽油引擎,可以帶來600匹的最大馬力,以及76.5公斤米的扭力輸出,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,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.4秒。

搭配承襲自M8的電子懸吊系統,並使用鋁合金材質打造前雙A臂、後多連桿懸吊結構。加上主動式M進階電子懸吊系統與防傾桿設計,讓駕駛者在享受激烈操控時仍能感受柔韌的路面反饋。
 

BMW M550i xDrive

M550i xDrive全車搭配M款空力套件。

對於想要淺嚐BMW高端賽車科技,但也想要兼顧日常使用需求的買家,BMW M Performance車款將會是相當不錯的折衷選擇。全新BMW M550i xDrive全車搭配M款空力套件,20吋M雙輻式輪圈也帶來強悍氣勢。

車內配備許多M徽以章彰顯不凡身份。

車內配備許多M徽以章彰顯不凡身份,同時搭載與M5款式相同的M雙前座跑車座椅以及M款真皮方向盤,帶來優異的駕駛介面。

4.4升V8汽油引擎配置雙渦輪雙渦流增壓器,可榨出530匹最大馬力。

動力方面搭載4.4升V8汽油引擎配置雙渦輪雙渦流增壓器,可榨出530匹最大馬力與76.5公斤米最大扭力,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,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也僅需要3.8秒。

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,可視不同路況將循跡性最適化。

再加上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與M款運動化差速器,可視不同路況將循跡性最適化,提供最好的抓地效果。
 

BMW M2 CS

面對刁鑽的彎道那肯定就是BMW M2雙門跑車的拿手項目。

由於台灣地狹人稠且多山,或許M5更適合用於高速巡航,面對刁鑽的彎道那肯定就是BMW M2雙門跑車的拿手項目。繼M2 Competition版本後,今年BMW總代理汎德也特別導入更加競技取向,全球限量2,200部的BMW M2 CS,而在總代理向原廠積極爭取下,台灣獲得20台配額。

全新BMW M2 CS在車身結構上大量採用輕量化且強度更勝鋼材的CFRP碳纖維複合材質。大幅降低車身重量,光是使用碳纖維引擎蓋,就可以減去傳統引擎蓋50%的重量。

M2 CS換上專屬的19吋黑色高光澤輕量化鍛造鋁圈。

全新BMW M2 CS換上專屬的19吋黑色高光澤輕量化鍛造鋁圈,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賽道專用跑胎,提供優異的抓地性能。再加上全新M運動化煞車套件,在駕駛者激烈操控時提供更強大敏銳的煞車力道與穩定性。

內裝處處可見Alcantara麂皮材質與對比紅色縫線設計。

全新BMW M2 CS內裝處處可見Alcantara麂皮材質與對比紅色縫線設計,M專屬多功能方向盤、車內門板與中控觸控螢幕下飾板,皆以柔軟而堅韌的Alcantara麂皮包覆。副駕駛座前方更鑲上專屬的紅色CS字樣。另外,車內碳纖維車門把、中央鞍部以及輕量化M專屬跑車座椅,也有效減輕車體重量。

副駕駛座前方更鑲上專屬的紅色CS字樣。

全新BMW M2 CS搭載3.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提供450匹最大馬力以及56.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,搭配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,零百加速也可以在4.0秒完成。

M2 CS搭載3.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提供450匹最大馬力。

車上更沿用自M4車款的M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,具有Comfort、Sport與Sport+共3種模式,可根據不同的駕駛風格與用途改變避震器阻尼,讓喜愛熱血操控的車迷可在M動態控制模式下,將更多的動力將分配至後輪,提供更多駕駛樂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第11代Honda Civic原型車亮相 台灣市場有望導入?

下一篇

QX55延續FX經典血脈 Infiniti再戰跑旅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