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汽車戲院」是防疫新解? 拜登也辦汽車市民大會

美國總統大選再過一個多月即將登場,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也參加了CNN在賓州舉辦的市民大會。這是拜登在黨提名後最大型的全國曝光活動,更是首度因應疫情把舞台搬到戶外,以採用「露天汽車」形式的市民大會接受民眾提問,現場共30多輛車、約100位市民。

儘管這個新型態市民大會被美國總統川普嘲諷是看過「最奇怪的場子」,但不得不否認拜登與CNN的創意十足,同時也算重現了美國1950、1960年代「汽車電影院」文化。「汽車電影院」主要是在停車場設置大型螢幕,並透過投影機放映電影,觀眾只需打開車內收音機,就可以搭配電影配音舒適在車內欣賞電影。
 
近期因疫情關係,導致許多美國電影院暫停營業,部分年輕人也因此嘗試前往逐漸沒落的「汽車電影院」觀賞電影。而台灣也出現了類似這樣的景象,像今年6月中,在三重大都會公園旁觀光市集停車場就舉行了「汽車電影院」活動,桃園青埔的新光影城同樣也在8月時推出「汽車露天電影夜」活動,兩者都因疫情間接催生出,像這樣重現美式老派浪漫的「汽車電影院」場景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你聽過「紳士路騎」嗎? 穿上西裝9/27品味開跑

下一篇

賽車手自己換輪胎? 沒有技師只有父母相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