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以為這是概念車 Hyundai釋出大改款Tucson預告

完全嵌合入水箱護罩,是LED晝行燈組亦是水箱護罩格柵之全新頭燈設計,搭配前衛尾燈造型,在加上全面數位化座艙設計,看見這些預覽圖,別以為這是現代 (Hyundai) 即將推出的概念車,韓國現代汽車表示,這就是新一代Tucson將導入的全新設計。今年9月15日,大改款Tucson就將帶著全新設計正式現身。
不只頭燈設計前衛,新一代Tucson車尾設計亦相當大膽。(圖片來源/ Hyundai) 
現行世代Tucson於2015年首度發表現身,為強化產品競爭力,在亮相3年之後Hyundai在2018年紐約車展為第3代Tucson推出小改款更新,距離現在僅僅大約2年時間。現在,Hyundai預告第4代Tucson將於2020年9月15日發表,維持大約4至5年大改款更新的節奏。
 
從預覽圖可見,Hyundai將LED晝行燈隱藏入水箱護罩格柵之中,在新世代Tucson正面創造直接延伸至前葉子板的寬大水箱護罩,營造強悍氣勢。當車輛啟動之後,即會在車頭正面展現猶如翔翼照明效果。車尾也採用大膽3D導光模組,將尾燈線條與車身鈑件結合,勾勒動感視覺效果,同時也把過往大多在概念車中出現的設計手法下放至市售車中。
座艙不僅採用環抱式設計,亦全面導入全數位介面。(圖片來源/ Hyundai) 
不僅如此,現代汽車表示,新一代Tucson將採長車頭、短前懸設計,建構跑車化線條輪廓。而車內則採用環抱式設計,將儀表板控台線條與車門飾板折線結合,將運用內裝線條將座椅環抱。搭配平板市全數位儀表板還有中控台直立式大尺寸觸控螢幕,以及按鈕式線傳排檔介面,營造強烈科技氣息,讓新一代Tucson既動感、前衛亦具有濃厚科幻風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坐得下7個人! Model Y零百加速只要3.7秒

下一篇

電玩迷注意啦! PS5主機搭載高速SSD今年底登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