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Lotus

Lotus在2021年大動作一次取消包含Elise、Exige、Evora等車系,並且以Evija宣告品牌將更專注投入電氣化領域。雖然現階段汽油動力車型仍有Emira支撐,但是對於許多本格派車迷來說,Lotus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絕對是充滿機械感的操控特性,以及極致的輕量化設計,即便沒有用上超強動力,卻也能讓這款小跑車在賽場上大殺四方,甚至也能令不少超級跑車感到威脅,這就是來自英國的Lotus最迷人的地方。為了和車迷正式告別所推出的Lotus Exige Cup 430 Final Edition,則是保留了上述優點,同時以更高的430匹最大馬力輸出,替該車系畫下完美句點。

參展車款

●Lotus Exige Cup 430 Final Edition

車款介紹

Lotus Exige Cup 430 Final Edition

Lotus Exige Cup 430 Final Edition(圖片來源/ Lotus)

Lotus為慶祝Elise與Exige跑車量產的最後一年,於今年2月針對兩車系推出了共五款「Final Edition」最終式樣;其中包含Elise Sport 240、Elise Cup 250、Exige Sport 390、Exige Sport 420,以及預計2022年第一季引進國內、其中的最強車型「Exige Cup 430 Final Edition」。現行Exige搭載來自Toyota的3.5升V6引擎本體,但經過Lotus再整合機械增壓進氣等強化升級後,最大馬力提升至430hp、最大扭力亦達44.9kgm,搭配六速密齒比手排變速箱,0-100km/h加速僅需3.3秒,極速為278.4km/h。雖說該車還不到超跑等級,但性能數據足可與超跑並駕齊驅。…深入介紹…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Subaru

下一篇

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Masera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