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Jaguar

休旅車在台灣市場還是相當熱門的車種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,Jaguar Land Rover Taiwan在2021年底一口氣引進多款休旅。在Jaguar品牌來說,提供了品牌當中尺寸最為精巧的入門級距選擇E-Pace,這款車不僅針對外型進行小針美容,同時在內裝呈現方面也帶來更具有科技感的鋪陳,而適中的尺寸在都會區遊走時也可以有更靈活的身段。對於英倫性能迷來說SVR絕對有著相當崇高的地位,而F-Pace SVR則是賦予休旅車更強悍的動力輸出,帶來超越過往的駕駛體驗。當然一款休旅車所該具備的空間機能與乘坐舒適度,也是F-Pace SVR所著重的項目。

參展車款

●Jaguar E-Pace
●Jaguar F-Pace SVR
●Jaguar F-Pace

車款介紹

Jaguar E-Pace

Jaguar E-Pace(圖片來源/ Jaguar)

近年來全球吹起休旅車風潮,過往專注打造跑車與豪華房車的Jaguar,也運用了品牌獨特的設計理念,融入經典跑車元素創造Jaguar Pace Family跑車SUV家族,其中身形最靈巧的成員E-Pace也有著Baby Jaguar的暱稱。這款身形靈巧的休旅車在2020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,為了對應愈來愈嚴格的環保法規,小改款E-Pace這次也導入了MHEV輕油電系統。…深入介紹…

Jaguar F-Pace SVR

Jaguar F-Pace SVR(攝影/ 林先本)

隨著各國環保法規愈來愈嚴格,現在的性能車多半都採用渦輪增壓設計,部分車款甚至就連汽缸數也被迫減少。當然這意味著引擎科技的進步,讓排氣量更小且汽缸數更少的引擎能夠發揮高性能輸出,原本應該是值得嘉許的事情,但還是有部分熱血車迷們堅信大排氣量、多缸數的引擎才是一輛性能車的靈魂所在。至今能夠堅守這種精神的汽車品牌已經不多,而Jaguar就是其中之一,而這次《黃金試車組》所借到的小改款F-Pace SVR,也再次向我們展現5.0升V8機械增壓最迷人的一面。…深入介紹…

Jaguar F-Pace

Jaguar F-Pace(圖片來源/ 地球黃金線)

隨著消費者喜好的改變,休旅車在車壇可說是當紅車款,受歡迎的程度甚至已經壓縮到其他車型的生存空間,就連過往專注於打造跑車的品牌,也都紛紛推出休旅車產品。不過對於部分豪華品牌而言,做出一部休旅車可不只是把車身加高,把外型重塑這麼容易,要如何延續品牌的使用體驗,並且還要能帶給車主驚喜,這才是困難的地方,而我們這次所試駕的Jaguar F-Pace P250 R-Dynamic S正是這麼一台值得細細品嚐的英式休旅。…深入介紹…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Land Rover

下一篇

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Ho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