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Mercedes-Benz

不得不說這股由特斯拉所帶起的電動車風潮,正在改變整個汽車產業的生態,就連過往專注打造燃油引擎的德系豪華品牌,也都紛紛投入了電動車的製造行列。而在台灣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M-Bezn也不落人後,選在2019年底發表品牌旗下的電動休旅EQC。時間來到2021年,目前的各大車廠幾乎都已發表電動車產品,而M-Bezn則計畫帶來更豐富多元的選擇。台灣市場方面,除了先前已經開賣的EQC中型電動休旅車之外,預計也將帶來小型電動休旅EQA搶攻年輕市場。另外M-Bezn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電動旗艦房車,預計也將導入EQS與台灣消費者見面,除了以全新電動科技帶來不同體驗之外,車上的56吋超大螢幕,也會徹底顛覆車迷對於旗艦房車的印象。

參展車款

M-Benz EQS
M-Benz EQA
●M-Benz C-Class

車款介紹

M-Benz EQS

M-Benz EQS(圖片來源/ M-Benz)

歷經多次預告,M-Benz在豪華電動車領域的全新力作EQS終於在4/15正式亮相。這款車除了擁有先進電力系統之外,同時也將以更具科技感的方式重新體現M-Benz在奢華質感鋪陳底蘊,以高規格挑戰豪華電動車市場,而這款全新豪華電動車也即將於4/19在上海車展中亮相。動力系統方面,全新EQS將採用400V的電力系統架構,並且帶來不同的電池選項,消費者可以選擇90kWh或者107.8kWh的容量。在WLTP測試規範下,EQS預計最高可以提供770公里的續航里程。在充電效能方面,如果利用200kW高速充電裝置,可以在短短15分鐘增加300公里續航。EQS預計將提供多款動力輸出選項,馬達功率從245kW至385kW,馬力約從320匹至500匹不等,可以提供最高210km/h的行駛速度,以符合大部分使用情境的用車需求…深入介紹…

Mercedes-Benz EQA

M-Benz EQA(圖片來源/ M-Benz)

M-Benz於1/20發表電動車家族最新成員EQA,這款車同時也是M-Benz首度發表的緊湊型電動車產品,因此具有指標性意義。全新EQA預計2021年春季在歐洲進行銷售,並且由德國拉施塔特以及中國北京工廠進行組裝生產。M-Benz將率先推出EQA 250車型,這款車具備188匹最大馬力,並且以單馬達系統驅動。車上配備有66kWh的鋰離子電池組,以WLTP規範測試,預計可以提供最高426公里的續航里程,但從靜止加速至百公里需耗費約9秒。未來M-Benz也將推出更多動力版本,包含有268匹最大馬力的雙電動馬達車型,提供消費者更多動力選擇。充電效率方面,再使用使用Wallbox充電器的狀況下,EQA將在5小時45分鐘內可以將電量從10%充至100%。若是使用快速充電器,可以在30分鐘內將電動充到80%…深入介紹…

M-Benz C-Class

全新C-Class採用隆起的引擎蓋線條,帶來更具有運動感的視覺效果。(圖片來源/ TVBS)
M-Benz C-Class(攝影/ 林先本)

M-Benz近年來透過產品設計變革,再加上更貼近年輕族群的行銷方式,因此讓該品牌的形象更能順應時代潮流。同時龐大的產品陣線,也能夠觸及到各種消費族群,並且滿足買家期待。而M-Benz品牌當中的C-Class,在過去擔任入門主管房車的角色,自NGCC家族誕生以來,也讓這個級距的產品能享有向上發展的空間。最新的W206世代則是透過家族化外觀設計,以及豪華科技配備,讓新C-Class更有豪華旗艦氣勢,同時也持續吸引年輕買家目光。…深入介紹…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Maserati

下一篇

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McLa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