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Maserati

休旅車在全球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,就連以往專注打造跑車的品牌,也紛紛投入打造休旅車的行列,而Maserati則是用上了製造跑車的經驗與技術,打造出具有跑車靈魂的SUV Levante。不過在環保法規日益嚴苛的今天,Maserati也考慮將這款跑車休旅導入更節能的動力,而搭載2.0升四缸渦輪輪增壓引擎以及48V輕油電系統的Levante GT也就應運而生。雖然環保法規更加嚴謹,不過Maserati也並沒有忘記將心力投注在打造跑車這件事情上,全新中置引擎雙門跑車MC20也是品牌久違的純正跑車作品,車上搭載3.0升V6渦輪增壓引擎,可以輸出621匹最大馬力,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.9秒就能完成。

參展車款

●Maserati MC20
●Maserati Levante GT

車款介紹

Maserati MC20

Maserati MC20(圖片來源/ Maserati)

原訂今年第二季抵台的Maserati全新MC20中置後驅超跑,因受疫情影響延期後,於今日(10/19)在台發表上市。總代理Maserati Taiwan表示,目前提供台灣專屬標配版單一車型,報價為1,280萬元起,而所謂的台灣專屬標配版即是將「碳纖維陶瓷煞車」與「後軸電子限滑差速器」列為該車標準配備的車型。MC20一名是「Maserati Corse 2020」的縮寫,其中「Corse」意指賽道及性能,而「2020」則象徵Maserati車款進入全新紀元的一年,亦有「Maserati將於2020年重返賽道」之意。進入全新紀元可不只是口號,也因此,MC20不論設計概念、造型、內裝、動力與底盤等皆有全面性進化。…深入介紹…

Maserati Levante GT

Maserati Levante GT(圖片來源/ Maserati)

面對電動浪潮,百年品牌Maserati也正積極推行電動化策略,在今年4月中旬舉行的上海國際車展中,Maserati就為旗下主力休旅車系Levante推出以2.0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48V輕油電系統的入門動力車型。如今,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亦宣告以「Levante GT」車名正式引進臺灣,並未臺灣標準配備車型開出388萬起預售價格,預計年底前就能陸續交車。Levante GT延用來自於Ghibli MHEV的高效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,以2.0升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為核心,BSG啟動馬達發電機、48V鋰電池,以及串聯傳統渦輪與電子渦輪的eBooster電控渦輪系統,可繳出330匹馬力與45.9公斤米扭力輸出,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,具有0-100km/h加速6.0秒、極速240km/h性能表現。…深入介紹…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Lotus

下一篇

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Mercedes-Ben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