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―Mitsubishi

ARTC攜手中華汽車等8家廠商籌組AI晶片產業聯盟。(圖片來源/ Mitsubishi)

從2021年至2022年間,Mitsubishi最受矚目的車款,莫過於全新大改款Outlander!早已宣示將品牌重心轉往休旅市場的Mitsubishi終於在2021年2月發表新世代大改款更新,這也是Mitsubishi加入Renault-Nissan聯盟之後第一款全新作品。身為目前Mitsubishi在臺灣市場的主力銷售國產休旅,Outlander也將在2022年導入臺灣,並且由中華汽車進行在地化生產,透過全新的產品設計語言包裝,搭配全面進化的內在鋪陳,讓Mitsubishi在國產休旅市場重拾競爭力。

參展車款

Mitsubishi Outlander

車款介紹

Mitsubishi Outlander

Mitsubishi Outlander。(圖片來源/ Mitsubishi)

2021年2月,Mitsubishi以線上直播的方式發表全新世代Outlander,運用「威風堂堂」理念重新演繹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,塑造出更為強壯也更具氣勢的外觀氣息。車內以簡單的水平線條連接左右兩側空調出風口,帶給車室更寬闊乘坐感受,搭配全新設計的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、8吋懸浮式中控台觸控式多媒體資訊系統顯示幕等,營造簡單又具質感的內裝氛圍。尺碼部分,新世代Outlander車長4,710mm、車寬1,862mm、車高1,748mm與軸距2,706mm尺碼與現行臺灣銷售版本相比,車長、車寬與車高分別增加15mm、51mm以及38mm,軸距亦同步拉長36mm,能夠為家庭買家帶來更多元使用機能。動力系統則是採用新一代2.5升直列4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可模擬8速手自排功能之CVT無段式變速箱,原廠表示除了可提高8.9%動力輸出之外,油耗表現亦提升達2.6%之多。原廠甚至提供純電續航里程可達87公里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,以滿足對於節能表現更有要求的買家。…深入介紹…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Nissan

下一篇

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─Tes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