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―Lamborghini

Countach LPI 800-4為Lamborghini旗下最新特殊限量特殊車型。(圖片來源/ Lamborghini)

嘉鎷汽車於2009年正式將Lamborghini帶進台灣市場,讓造型前衛、充滿侵略性的蠻牛超跑,成為道路上經常可見的移動美景。至今,總代理已導入了包含Gallardo、Aventador、Reventón、Huracán、Centenario、Sián,以及首部休旅車款―Urus等多款高性能或限量特仕車型,而2021年第3季發表的Huracán STO,則以大量碳纖維與後輪驅動等賽車化設計,展現何謂道路版賽車的真正實力。

參展車款

Lamborghini Huracán STO

車款介紹

Lamborghini Huracán STO

Lamborghini Huracán STO 圖片來源/ 嘉鎷汽車 )

近年來Lamborghini不再強調過人的動力輸出,而是重拾超跑的本質,以強悍操控與過彎極限為訴求。Huracán STO車名中的「STO」來自於「Super Trofeo Omologata」縮寫,意旨可以行駛在道路環境的專業賽車,既有工廠賽車的性能與操控極限,還有符合道路法規的安全規範。車身設計思維幾乎延續Huracán Trofeo Evo以及Huracán GT3 Evo的賽車設計,前蓋、葉子鈑與前保桿接整合成一件式單體鈑件,展現純粹賽車性格。

Huracán STO搭載最純粹的V10自然進氣引擎,並採用後輪驅動設定,加上輕量化車殼與大量賽車化設計,儼然就是一輛道路版工廠賽車,而且,價格還相當「超值」,它報價…深入介紹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冬天到來開車門狂來「電」好煩惱? 6招讓你消除靜電

下一篇
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絕美電動四門跑車e-tron GT抗漲維持預售價 首批50輛甫上市就售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