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駕/Hyundai Staria CEO-B 太空星艦首度試飛!

Hyundai全新Staria一推出便受到全球車迷的關注。(圖片來源/ 地球黃金線)

Hyundai全新Staria一推出便受到全球車迷的關注,這款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理念,打破了大家對於廂型車的既定印象。作為Hyundai第五代的頂級商旅車,Staria的進化其實也見證了韓國造車工藝的進化,同時也是韓國經濟發展的幕後推手,接下來就一起來認識Staria的前世今生吧!

更多新聞:Hyundai Staria售價149.8萬起 預售價最高降幅2.2萬!搶攻國內廂型車市場
更多新聞:露營車不只福斯可以選 現代Staria Lounge Camper展現絕佳設計

Hyundai HD1000

1977-1981

HD1000四方的造型以及寬闊的車身空間提供了良好的實用機能,而這款車的設計在當時也還算是相當新穎。(圖片來源/ Hyundai)

Hyundai在1977年推出HD1000廂型車,這款車在當時有分成商用版以及乘用版,而四方的造型以及寬闊的車身空間提供了良好的實用機能,而這款車的設計在當時也還算是相當新穎。為了帶來更高的便利機能HD1000,在乘用版車型也採用了側滑門的設計,讓乘客上下車可以更加舒適便利。

Hyundai Grace

1986-2003

Hyundai以第三代Delica為基礎進行改良打造出Grace廂型車。(圖片來源/ Hyundai)

Hyundai利用HD1000努力開拓廂型車市場,後來則密切與日本Mitsubishi合作,並且以第三代Delica為基礎進行改良打造出Grace廂型車。這款車承襲了Delica的許多優點,包含寬闊的空間機能以及良好的可靠度。在當時相當受到商用買家的歡迎,而這些造車經驗也奠定了Hyundai深厚的商用車製造功力。

Hyundai Starex

1997-2007

Starex導入了2.5升CRDi柴油引擎,提供145匹最大馬力。(圖片來源/ Hyundai)

時間來到1997年,當年Hyundai發表了全新Starex,這款車的外型跳脫了傳統商用車,並加入了更多摩登與豪華元素。除了新穎的外型之外,Starex仍然保有寬闊的空間機能以及人性的便利設計。同時車上也導入了2.5升CRDi柴油引擎,提供145匹最大馬力,以及33公斤米的扭力,讓車主可以輕鬆到達任何地方。

Hyundai Grand Starex

2007-2021

Grand Starex是商用車市場中的長青樹,上市銷售期間超過13年之久。(圖片來源/ Hyundai)

2007年推出的Grand Starex是商用車市場中的長青樹,上市銷售期間超過13年之久,也因為在各方表現都有顯著進步,因此即便銷售多年仍然深受消費者喜愛。Grand Starex這一代的外型又進一步走向精緻,並且向乘用市場更加靠攏。Grand Starex車上採用2.5升CRDi柴油引擎,可以輸出170匹的最大馬力,扭力也提升至40公斤米,加上不錯的循跡性表現,能夠實現充滿信心的駕馭體驗。

Total
1
Shares
上一篇

Nissan Ariya將從北極一路殺到南極 冒險家:要證明電動車很耐操

下一篇

BMW不隨Audi、Porsche起舞 重返F1舞台?我不急…你們先跑